胡筑生/罷昌行動 全民啟動

罷免黃國昌

文/胡筑生

黃國昌選區是新北市第12選舉區包含金山、萬里、汐止、平溪、瑞芳、雙溪、貢寮區,144個里。根據選罷法規定,罷免通過門檻是有效同意票數多於不同意票數,且同意票數達原選舉區選舉人總數1/4以上,即6萬2798票才通過。

被罷免人自解除職務日起,4年內不得為同一公職人員候選人;如果罷免案遭否決,在被罷免人任期內,不得再提罷免。因此,是時候該來展現力量的時刻,勢必要讓罷昌案成功!

近1年以來,「黃國昌們」對於「安定力量」提出的罷昌案,從開始時的不屑、嘲笑、輕蔑,直到罷昌案成立後,態度轉變成迴避、找幫手、搞網路寫手壯大聲勢,甚至逼到民進黨出面護航,這代表「安定力量」的殺傷力已造成影響,民間力量展現出的新民意。

民進黨祕書長洪耀福日前指出,民進黨支持者應參加罷昌投票,並投下反對票,這代表民進黨已表態力挺黃國昌。因此,只要罷免黃國昌,就是全民打臉民進黨,民進黨諸般倒行逆施,我們要繼續容忍嗎?把我們的憤怒,以實際行動告訴民進黨!

台灣現在碰到許多的困難與挑戰,民主的皮囊裡裝的是民粹的鴉片,專業更只是被當成政治的奴婢,蒙住雙眼看不到現況,甚至張開雙眼卻假裝沒看見,如今不能再看不見了!

民進黨為了消滅中國國民黨,甚至動員黨員誣衊捍衛中華民國的軍人群體與退休公教警消人員,讓我們的價值與信念產生根本性的混淆與鬆動,我們已經悶了很久,是時候該來展現力量的時候,要撕下政客虛偽的面具,還給台灣社會、經濟、政治的安定,這也是人民的期望。

再次呼籲,罷昌行動,全民啟動,讓價值撥亂反正,走回正確道路。

*作者為陸軍官校校友會總會長、監督年金改革聯盟召集人

**圖片來源:御風網

本文原本附圖係網路截圖,得知此圖有經改作侵犯著作權之虞,故即日起刪除,並向原著作人致上歉意。 2017/11/27更正發布

4 comments

  1. 呼籲,罷免黃國昌,罷昌行動,全民啟動,讓價值撥亂反正,走回正確道路。罷昌投票,代表「安定力量」的殺傷力已造成影響,民間力量展現出的新民意。

發表留言